草田君

大家和谐撕逼踊跃撕逼理智撕逼数据撕逼

当我嘴欠 希望大家谅解我的占tag说废话😊真是憋死了不吐不快

今天发布了新的世界排行 哎我去 那微博评论 刀光剑影 腥风血雨 好多人就像等着这个机会一定要大说特说 撕逼个痛快
我们每个人都知道饭cp勿圈真人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 越来越多的粉丝变得理智变的文明 虽然大蟒也发微博说他们是运动员多关注他们打球 但是看评论我们可以看到粉丝们的进步
很多新粉因为奥运会后入的圈 然后化身实力吹逼 吹颜吹完吹实力 吹实力完吹blabla 这很可以呀 很高兴呀很繁荣呀很和睦呀😊
但是
①竞技体育之所以叫竞技体育 就像刘国梁说的 之所以说竞技体育 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确定性。你永远不能100%的确定下一场比赛赢的人是谁 下一场大赛冠军是谁 你也不能确定现在处于疲软期的人会不会再创新高 你也不能预测正在处于巅峰的人会不会常胜不败 竞技体育的核心和迷人处就在于不确定性呀
这次输给了你,不代表下次还会输给你;这阶段我处于低谷期,下阶段我让你的粉丝跪下来叫爸爸!
刘国梁说了 国乓队就不缺世界冠军!😂 (就是如此骄傲)
所以我们说话别太满 别太满 要不打脸多疼
② 体育结果出来了 愿赌服输 赢了也别太得瑟 下次说不准呢
输了就是输了 赢了就适赢了 这次输了就下次赢回来 累积经验 吸取教训 这些个国乓队的运动员都是这么想的 我们也应该向我们喜欢的运动员学习学习 学习他们的精神 别五脊六兽的天天说些有的没的 显得小家子气 你咋这么懂呢 你是刘月半呀?
③ 撕逼是好的 撕逼是福 但是别瞎逼逼
运动员粉丝之间的竞争早就有了 比如我前些日子刚围观完c罗和梅西粉丝之间的吹踩战争 啧啧啧 这个精彩
早期还有科比和詹姆斯的粉丝之间的撕逼 ❤️ 还有我和我父亲天天吵吵费德勒和纳达尔谁更厉害
撕逼可以 请拿数据说话 你说xxx比xxx厉害 那好 数据摔他一脸谢谢 我们一直都喜欢良性竞争
别把你混这个圈子那个圈子的那些流行话弄进体育竞技圈子里来 什么捧1踩1 什么叫捧什么叫踩?数据摔给我!什么叫 你看我哥哥和你哥哥关系那么好 你哥哥怎么有你这样的粉丝呀 qnmd 你饭韩圈呢?你饭欧美圈呢?你当争一位呢?你当争票房呢?运动员之间的深厚情谊 会因为粉丝之间骄傲的小小较量就咋咋的?你以为他们友谊的小船那么脆弱呢?人家才是朝夕相处!!!
什么叫撕逼
龙粉说我队座最厉害 噼里啪啦扔下一堆数据 冠军数奖牌数奖牌分量技术全面出神入化毫无弱点干货多
那边獒粉一瞪眼 啥 我獒445最快满贯技术凶悍意志坚韧球场高快稳狠发挥重大赛事所向披靡
蟒粉不乐意了我蟒xx届啥赛打赢你龙 xx啥杯打赢你獒 技术眼花缭乱 远台牛逼球技卓越台风优美左手隔应死对手
这样的撕逼多好 让更多的人更加客观的认识到喜欢的人的实力 这才是关注运动员的球呀!说那劳什子的什么情谊呀拿饭idol圈的那套规则来规定人 一有人不那样了就 你是黑你是毒唯 😂 喜欢自己喜欢的运动员 就去看球啊 看直横板的区别 去看技术流 去总结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的风格变换 否则你和颜粉有毛区别呀😂

大家都是好孩子 都是好粉丝 老粉骄傲自己陪伴的岁月 新粉也为推广乒乓不遗余力
我们要和谐进步呀 陪伴运动员 一起成长!
谢谢大家观看 再次抱歉占tag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😂
我们拥有骄傲于我们的运动员 为国争光的人总该被善待❤️

评论(50)

热度(174)